一只雕蝉

小蝉没什么本事,就给大家表演个喷火吧!

Darling//蓄谋已久(下)

*伪骨科/病娇

*5k中长文

*微恐怖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是我的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是我一个人的了”



Darling//蓄谋已久(上) 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喜欢打篮球,宋亚轩也知道。因为是一个学校的,所以每次刘耀文要去打球了都会找宋亚轩一起。可宋亚轩不感兴趣,又不想让他失望,都是刘耀文打球,他在旁边似懂非懂的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娇滴滴的小女生拿着封粉红色信封包着的情书,向正在喝水的宋亚轩跑过去:“宋学长,我喜欢你很久了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害羞的低下头,将信封塞进宋亚轩的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接过情书笑了笑:“啊?对不起哦,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,你的信我就收下了,你也要好好学习,希望你能够找到更适合你的人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小学妹很显然有些失望,不过很快就振作起来说道:“学长你放心吧,我会好好学习的,我不会放弃追你!”说完便跑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刘耀文抖了抖衣服,向宋亚轩走过去,拿起水喝了一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递给刘耀文“打完了?这里有纸,擦擦汗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眼就瞟到他身边放着的那封情书咬牙切齿道:“哥哥这么长的真漂亮啊,又收到情书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无奈扶额:果然!孺子不可教也!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:“怎么?耀文怕我比你现有对象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赌气道:“是,当然怕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摆了摆手,无所谓道:“嗐,弟弟放心,我等你先谈我在谈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忽然想起了什么对刘耀文说:“贺儿告诉我今天有一个聚会,没什么外人,你都认识……你要是不想去的话也可以先回家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:“我陪你一起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你放学现在校门口等我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齐走进KTV的包厢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到贺峻霖后高兴向他跑过去,一把抱住他:“我的好贺儿,几个小时没见可想死我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跟在他后面,见到哥哥们后也很有礼貌的打招呼“贺哥好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到他后满脸的惊讶:“刘耀文儿怎么也来了?之前他不是从来都不跟你一起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:“没事儿,他想来了还不行嘛,小孩子不让喝酒就好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敷衍而又慌张的回答:“行行行,先把我松开,你看严浩翔都啥样儿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顺着贺峻霖指的方向看去,严浩翔的那双含情眼没有情,吐露出的是一股冰冷的恨意,吓的他立马松开了手乖乖坐在沙发上开始找话题:“呀!丁哥和马哥今天也来了啊,小情侣怎么不腻歪了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瞧见隔了十万八千里的两人,不解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无奈,凑到他耳边悄悄的透露消息:“他俩最近吵架了,没看到你刚刚说完话那俩尴尬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疑惑的又偷瞄了几眼,一个气鼓鼓的蹬着对方,一个懵呼呼的皱着眉毛:“马哥又咋惹着丁哥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叹了口气回答:“不好说,今天又要靠我们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和张哥商量好了,这次的支线任务就我们仨,小情侣的爱情由我们来守护,加油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向他比了个OK的手势:“保证完成任务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们在商量什么啊?”刘耀文看着重新坐回位置的宋亚轩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他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,心虚的回答:“啊?没什么,好好玩你的就行了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包厢的人一半都在唱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人你看我一眼,我看你一眼的传递信息,准备就绪后贺峻霖发话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朋友小朋友们,大家就这样也无聊,不如我们玩游戏吧!来来来,围一桌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被声音吸引,分分坐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人离得远,于是张真源坐在了马嘉祺旁边,贺峻霖坐在了丁程鑫旁边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掏出一打扑克牌放在桌子中间:“国王游戏!!在场的各位都是男子汉大丈夫,愿赌服输哈!不许耍赖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得到回应,大家开始抽牌。看到自己的牌号有人喜有人愁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是国王!快亮出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平静的把牌放在桌上亮给大家“我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分分吐槽到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啧!手气真背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厉害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是不是充钱了!”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闹了一会儿,声音变戛然而止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趁着吵闹的时间想了一个指令:“我要……三号公主抱七号,蹲起五下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气愤的“啧”了一声:“七号是谁?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听到他的发话问道:“亚轩是三号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呐”宋亚轩把自己的牌没好气的亮到桌子上:“真没想到,开门红啊今天!七是谁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”,一群人分分向声源看去,开始起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举起手来,回答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尴尬的开始控场:“行了行了,抱就抱么,来吧耀文,你哥不重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左手放于宋亚轩的肩胛骨下,手指收于左腋下,右手放于腿弯处一把将宋亚轩抱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准备就脱离的地面,吓得连忙双手环住了刘耀文的脖子,以免摔倒:“快点快点,我害怕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他那皱巴巴的样子轻笑一声:“放心吧哥哥,我不会让你摔下去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快速做了几个蹲起就把宋亚轩慢慢放了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把牌收到一起洗牌:“气氛怎么不对了?下一局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这回抽到国王牌的是贺峻霖, “啪”的一下把牌拍在桌子上,恨不得昭告天下他贺峻霖是国王!:“欧皇降霖了朋友们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翻的自己的牌……一堆数字,无语的撇了撇嘴,又收了回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完了,今天我贺峻霖又是开挂的一天!做好准备吧朋友们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往丁程鑫那儿偷瞄了一眼……五号
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又向张真源挑了挑眉,接受到信息后,张真源向他描绘了个“七号”的嘴型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搞?玩点狠的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外面喊'我是猪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嫌弃的“咦”了声:“太没尺度了,不搞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的小跟班嘿嘿一笑:“接吻吧,接吻怎么样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朝他抹了下脖子,小跟班立马闭上了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无意间瞟到,拍了下刘耀文的胳膊,警告:“你别吓唬人家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忍气吞声的撅了撅嘴:“嗷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挡住脸偷笑:“接吻尺度太大了,不合适,那就……五号和……七号!”边说,贺峻霖忍不住看看丁程鑫和马嘉祺脸上的表情“同时咬住一块饼干,吃到还剩一厘米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后心虚的看了看旁边的丁程鑫:“丁哥这么看着我干嘛?……难道有你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瞪了他一眼:“小兔崽子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似乎已经猜到了似的笑笑:“还有一个是谁啊?我想知道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到马嘉祺亮出了牌立马胯下脸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似的说道:“你看我都说出来了,也不好反悔,愿赌服输嘛丁哥”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倒是积极的从桌上拿了快饼干。丁程鑫红着脸完成了惩罚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开始夺笋,掏出尺子量了下:“嗯……多了几毫米,不过看在你们这么努力的份上,就不根俩小情侣计较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:你敢吗?



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玩了一会儿又去唱歌,吃完夜宵后就各回各家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十六岁时,他已经比宋亚轩要高一些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据新闻报道:在五月二十四晚八点二十八分时,在**湖发现一具女尸,该尸体在三年前遇害,因长时间在湖水里浸泡,被生物啃食,腐烂严重,暂时未检查出死因,经过调查,该尸体生前做保险工作。据公司说明,女士生前有一位孩子,为刘某某,现在正在持续调查中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母看到新闻后立马告诉了刘耀文:“耀文,你母亲可能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没听完便红了眼,泪水浸湿了眼眶:“阿姨,我知道了,我会去看看她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摸了摸他的头,哽咽着说:“耀文,你别难过,一定可以找出凶手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两年后,刘耀文成年了,宋亚轩为他办了一场成年礼,来了很多人。一直从八点开到了四点才结束。



        等人都走了,刘耀文喝住宋亚轩问道:“哥,你还记得三年前,你说,等我到了十八岁生日时,想要什么你都会尽力帮我实现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摸摸下巴,回想一下:“嗯,那你说你的愿望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牵起宋亚轩的手,深情款款的看着他:“哥……我喜欢你,想要你,从我第一次见你时,我就想拥有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懵了,从刘耀文牵他的手开始,他咽了口唾沫,脑子里一团乱:“耀文,别乱说,我们是兄弟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又不是亲的!你说了什么都行,和我在一起不可以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叹了口气,抚掉刘耀文紧抓住的手:“耀文,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你了哥,你不能反悔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点了点头,被刘耀文紧紧抱住,从言语中就能感受到他的高兴:“哥,我现在谈恋爱了,你准备什么时候谈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一秒后”



01.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刘耀文,十岁,七月十八日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宋亚轩的日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很漂亮,像一个女娃娃,我告诉他,他很漂亮时,他显然是生气了,还一直教育我,但我一点都不生气,觉得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好玩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很好看,所以每天都跟他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慢慢的,我发现我的亲生母亲就像是在阻止我跟他在一起,每天都会拉着我回家,连他也要让我回去,我觉得他是不喜欢我。





02.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妈妈睡得很早,因为我给她下药了,我骗哥哥说,她不在家,没想到哥哥真的信了。宋阿姨还让我跟哥哥一起睡,阿姨可真是比我的妈妈好多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把我抱在怀里,我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,好香啊!今天我真的很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!那个女人怎么醒的这么早,还遇见了宋阿姨,还好……阿姨没有发现破绽。





03.

        呵哈哈!我把那个女人杀了,谁让她阻止我和哥哥在一起呢?她就该死!



        我故意好几天不去找哥哥,唉……真的好难忍啊……亲爱的哥哥也在想我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哥哥来找我了!我哭的很伤心,他一直在安慰我,还主动抱着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姨同意哥哥和我一起住了,我坚信他一定是喜欢我的!



        天呐,我居然忘记处理那个女人的血了,哥哥被吓了一跳,都怪那贱人!害的哥哥被吓到,真该多捅她几刀。





04.

         哥哥的十八岁生日到了,我用那个女人留下的钱给哥哥买了一个很贵的戒指。可他居然不想收下,我有点难过了,在我的一番劝导后,我给哥哥戴上了戒指,以后我们结婚,我还要再给他买一枚!

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他还说,要在我十八岁生日时满足我一个愿望,什么都行,我真想快点到十八岁。





05.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来操场打球了,哥哥在一旁看着我,我表现的很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无意间看到一个女孩给哥哥表白了,哥哥还收了他的情书,都怪哥哥,长的那么漂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想把哥哥藏起来,只供我一个人观赏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哥哥拒绝了,没想到那个女孩还不死心,既然这样,那我也不介意再帮哥哥产除一个祸害。





06.

        贺哥说今天有个聚会,我陪哥哥一起去了,那些人我都认识,是哥哥很要好的朋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一进去就抱住了他,我吃醋了,贺哥的男朋友也吃醋了,要不是他已经有主了不会打哥哥的主意,说不定没过几天,哥哥就见不到他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真该谢谢严浩翔,我公主抱哥哥了,哥哥的身上还是那么香,我好痴迷啊,还有他害羞的样子,真可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威胁小跟班被哥哥看到了,哥哥打了我,还帮他说话。哥哥是不是喜欢他啊!不可以!哥哥只能喜欢我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……我让他消失了,这样哥哥就能忘了他,心里只有我。






07.

        真没想到啊,那个女人的尸体还是被找到了,不过那腐烂剂真管用,她也就剩下一堆白骨头了,过不要不了多久,她连白骨都不剩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但我还是要装出很难过的样子,也好,这样哥哥就关心我了。





08.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啊,过了这么久,那群废物还不是查不出凶手嘛。



        凶手就在他们面前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死的也不可惜啊,至少她用命换来了哥哥对我的喜欢,也该知足了。





09.

        我等到十八岁生日了,哥哥给我办了一场成年礼,他是爱我的吧!我也好爱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等那群人走后,我就给哥哥表白了,我说:“我喜欢你,想要你,从我第一次见你时,就想拥有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最终答应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是我的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说,他好爱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他很完美,我想拥有他,他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闻他身上的味道,想喝他喝过的水,想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谁都不能阻止我们在一起,我和他就是命中注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尝他的味道,想把他压在身下,想探索他的秘密,想品他口中的芳香,想欣赏他美妙的身姿,想看着他一点点迷失自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成了我的新郎,我牵着他的手走向婚礼的殿堂,所有的人都祝福我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他是我眼中最美的人,以后也会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我们做了一直想做的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他已经是我一个的了。




完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80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