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蝉

小蝉没什么本事,就给大家表演个喷火吧!

易感期的Alpha嚼滴很!

 *4k小甜饼        

*咖啡味文X牛奶味轩

*所有词汇不含女化意

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录完了《萌探探探案》,宋亚轩想要回家好好休息几天,结果正好赶上了刘耀文的易感期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刚上飞机,宋亚轩就接到贺峻霖打来的视频通话:“你还有多久啊宋亚轩!我觉得刘耀文都快疯了,我不能进去,现在严浩翔在他旁边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用手指刮了刮鼻骨,不语。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见他不说话,就把手机给了严浩翔,让他拿进房间:“刘耀文要想死他了,拿着,我就站门外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叹了口气,无奈接过手机。一进门,屋子里漆黑一片:“翔哥,你能把灯打开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声音,猛地抬起头,渐渐的眼里泛出泪花:“宋亚轩儿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他那样儿,觉得没出息:一见对象就哭,不像我,只让霖霖在床上哭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不让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皱了皱好看的印堂:“你把手机给他吧”,严浩翔倒是听话的把手机递给刘耀文,推开门,出去找贺峻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见到自己的omega,刘耀文就开始怀念他后颈腺体发出的奶香味。想到易感期本该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儿,现在却里他有几千公里远,心里委屈的很,滚烫的泪水砸在手机屏幕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对面的人变得如此脆弱,宋亚轩也心疼,好言相劝道:“耀文别哭,我现在上飞机了,再等等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像是听不进去一样,哭的更凶了,像个被渣男抛弃的小媳妇,哽咽的问:“宋亚轩儿……你是不是……不爱我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本来就累,想要休息,但被一通电话打扰,自己都没抱怨什么,结果那人却质疑自己不爱他了?!宋亚轩心里也开始难受,没好气的回答:“你要是这么想……那我也没办法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顿时觉得自己的安全感全被掏空,缩了缩身子,把头一埋就自顾自的哭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边哭,边把宋亚轩的衣服扯进怀里,嗅着衣服上淡淡的奶香味,赌气的连手机也不要,晾在一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喊了他好些声,却得不到那人的回应,心里的火气油然而生,怒吼道:“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!”    四周异样的眼光朝他的地方袭来,宋亚轩清醒了脑袋,尴尬的底下头:“我没有不爱你,飞机起飞了,我先挂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滴”的一声,刘耀文不舍得拿起手机,抽泣着把它抱在怀里,冰冷的温度把他刺激的打了个寒颤。眼里不争气的往下掉,显然是那股甜甜的味道又变淡,于是他把衣柜打开,掏出宋亚轩一件又一件衣服,整整齐齐叠放好的衣柜被翻得一团乱,要是被宋亚轩回来看到,免不了一顿“毒打”,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把衣服放在鼻尖,又或者不停的把头往衣服上蹭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将近过了三个小时,宋亚轩到家。刘耀文也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三个小时,房门被打开一条缝,每过一会儿两人都会有意无意的偷瞄一下,怕刘耀文出什么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到宋亚轩回来,急急匆匆的帮他搬行李:“我和严浩翔帮你搬,你快去看刘耀文吧,他要黑化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惊呼一声,点点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打开房门,门外射进的光刚好照在刘耀文身上,他正坐在一堆衣服里,有的还被踢到了床底下。宋亚轩被一股猛烈的苦咖啡味刺激的腿发软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向门口,眼里是惊喜还有失望,明明想冲上去抱住他,却要赌气的撇过头,厚重的鼻音可以听出,刚哭过:“你来干什么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晃了晃脑袋,眯起眼,看到眼前一米八几的大汉,现在像个小丸子,觉得可爱又好笑,走到他身旁,蹲下与小丸子一般高:“来安慰我的小男友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小丸子心里高兴,但又傲娇的“哼”了一声,不理会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放出信息素,与苦咖啡的味道相中和,甜而不腻,苦而不涩。他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威胁道:“你要是再不理我,我可就要去找别的Alpha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刘耀文知道,宋亚轩不可能再找别的Alpha,但还是不安的抱住宋亚轩,一股鲜牛奶的香气扑在脸上,刘耀文本身也很喜欢喝牛奶,对这股味道痴迷得不行,不自觉的就把脑袋往宋亚轩后颈伸,甜甜的omega就在眼前,他按耐不住心中浓醇的占有欲,用软乎乎的语气喊着他:“宋亚轩儿……”像是在询问似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单单回了一声“嗯”,就让刘耀文像打了激素一样,猛地咬住他后劲凸起的一块腺体。飘香醇香的咖啡加上芳美浓郁的牛奶,称得上是绝妙搭配,房间里的牛奶咖啡味浓的从门缝处飘出。严浩翔吓得连忙把贺峻霖拉回自己房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后颈被锋利的牙齿刺破,顺着齿尖溢出血渍,独属于刘耀文的咖啡味争先恐后的往腺体里钻,也就意味着,宋亚轩是他刘耀文的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离开时,刘耀文忍不住舔了舔他腺体上的血液,像是在安慰受伤了的小猫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耐烦的推开他,又一个巴掌一个枣的慰问:“啧……好点没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明显不满他的动作,委屈巴巴道:“你为什么把我推开啊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的信息素了!”他就像明白了什么,哭丧着又道:“你是不是找了别的Alpha!果然……你们omega没一个好东西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算是彻底无语,想骂又怕人哭的更凶,想打有怕被说是家暴,忍下心里的怒火准备解释时,那人却乘胜追击,来了句:“宋亚轩!你现在都不想解释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红肿的眼眶又含满泪水,“啪嗒啪嗒”地往下掉,放声大哭起来。知道得,是刘耀文哭,不知道得,还以为是刘耀文对宋亚轩做了什么,惹得宋亚轩,这样哭得厉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呵!好嘛,还没说什么呢,就已经哭的这样凶了。宋亚轩简直被气笑了,顺势吼了句:“你还有完没完了!都给你咬了,还不够吗?那你怎么不自己过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便摔门而去,只留小丸子一个人愣在原地,脸上还挂着一粒泪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外面好大一阵关门声,贺峻霖吓得全身一颤,回过神,立马推搡着一旁的严浩翔:“起来了!快去看看那俩怎么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推开门,贺峻霖连叫了好几声“宋亚轩儿!”,也没有等到他的回应,楼上楼下的找,厕所、厨房、其他队友的卧室……:“宋亚轩人呢?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吸了吸鼻子,可怜巴巴的回答:“他出去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贺峻霖想:这都什么事儿啊真是!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也看出他的不悦,怕他一个不痛快,就把刘耀文打残。要知道,宋亚轩在贺峻霖心里的位置都快赶上自己了,更别说是拱了他辛辛苦苦栽培的小白菜的刘耀文了:“贺儿……要不,我来看着刘耀文,你去外边找找吧”

【私设:没有私生危机】



        见贺峻霖虎视眈眈看着刘耀文的样子,严浩翔这个耙耳朵也不免有些害怕:“你,你和他独处一室不方便,你也最了解亚轩了,快去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心里斟酌一番,贺峻霖就立马跑到门口开始换鞋:再晚点就找不到我的小白菜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还不忘叮嘱道:“太阳大!带把伞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离开后就跑进了离别墅不远的一家酒吧,因为还没成年,所以点了杯果汁,边喝边在心里埋怨。一想到每月都要和刘耀文一起度过易感期,他就来气,“咕咚咕咚”的一口气把杯里果汁全喝光。



        愣是发呆了好一会儿,宋亚轩想拿手机刷刷视频,就看到电话栏里十几通贺峻霖的未接电话,跟刘耀文生气,不能怨贺峻霖,于是连忙回了过去,心里也是忐忑的,他似乎已经猜到,贺峻霖会凶巴巴的质问自己,没了底气:“喂?”

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对面的声音又急促又生气,好在还是担心他的:“宋亚轩!你到哪儿去了!刚回来多久啊,就急着往外跑,不休息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就像被大人教顺的小孩子,被狠狠一训就蔫儿了气,胆怯的回答:“酒……酒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酒吧?!贺峻霖一听,血液直充大脑,就差瞬移到宋亚轩身边把他吊起来教训了:“现在!立刻!马上!起身到酒吧外面等着我,哪儿也不许去,最好别动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像是忘了自己才是哥哥一样,乖乖起身走到门口,太阳照得人浑身发烫:“我热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忍着!”贺峻霖挂掉电话,立马跑向酒吧处 



        牵起宋亚轩的手,左看看右看看:“喝酒没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还算懂事:“有人搭讪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没认出我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算是松了口气,拉着宋亚轩就往家的方向走,可宋亚轩却直直的立在那里动也不动:”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撅了撅嘴,抱怨着:“不想回去……刘耀文太烦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瞬间懂了他的感受,自己也深有体会,虽然气刘耀文拱了他的小白菜,但小白菜不能没有刘耀文啊!昧着良心开始开导:“之前不都挺过来了嘛,就这一两天而已,你是他的omega,做这些是应该的,他还不是在你难受的时候一直陪着你吗?好了,咱就算再我生气,也不能亏了自己后半辈子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气的不是他的依赖,而是他的无理取闹:“他总是哭个不停!烦都烦死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低头捏了捏印堂:“大A一哭,小O必哄。Alpha哭是为了增进感情,你看他哭起来多可爱啊,以前都是你哭,现在他哭得梨花带雨,多好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番劝说后,宋亚轩终于打算回去了,在路边站了这么久,贺峻霖有些庆幸自己听了严浩翔的话,拿了把伞,不然真的要被晒成干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万分叮嘱:“要哄,可不能再发脾气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没好气的敷衍道:“哎呀知道了知道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刚才还勇气可嘉的宋亚轩一进门就有点怂了,毕竟是自己先惹得祸,心虚是本能,便小心翼翼的问:“耀文……你没事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刘耀文看都不看他了,更别说会答他的问题,宋亚轩顶着一身的疲惫,尽量把语气温柔到不能再温柔:“耀文,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凶你的,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,你理理我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这才抬起头,看到宋亚轩,看到宋亚轩满眼都是他,又一次忍不住了,泪水奔涌而出,他不想让宋亚轩看到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,伸手抱住宋亚轩,把头埋在宋亚轩的锁骨处,泪水渐渐的打湿了那一块布料,小声哼鸣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则是轻轻的,一丝不苟的拍着他的背:“再也不会凶你了,你想怎样都可以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到后半段话,也不哭了,发出的鼻音惹得宋亚轩好笑:“真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重重的点点头“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言不发就把宋亚轩压倒在床上,开始扒他衣服,宋亚轩惊呼一声,连忙握住刘耀文作祟的手疑惑道:“干什么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他吸了吸鼻子,轻笑一声:“哼,要补偿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先前过的太憋屈,现在终于骗上床,直接兽性大发,以至于后面宋亚轩怎么求饶,哭泣,刘耀文都无视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天,刘耀文神清气爽,而宋亚轩浑身的红印,四肢就像被剥断了胫骨一样,不能动,腰疼得躺着不行,坐着也不行,更别说身后那朵敞开的菊花。



        等宋亚轩醒后,才注意到房间被刘耀文糟蹋的无一幸免,还有他那些衣服,宋亚轩火气更上一层楼:“刘耀文!赶紧给我整理好!不让你就滚出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撅着嘴,委屈道:“你说了再也不凶我的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反悔了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边收拾,一边想:果然……你们omega没一个好东西!




完…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