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蝉

小蝉没什么本事,就给大家表演个喷火吧!

小奶猫好凶哦

*5k长篇甜宠文

*删减版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:“霖霖,下班了,我先走了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朝宋亚轩挥了挥手:“好,轩轩再见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宋亚轩都在想晚饭要吃什么,可惜钱包不同意,也就灰溜溜的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随便吃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来到一家有点破的小店,这店连名字都没有,会不会吃了不健康啊?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拉开凳子坐下,朝店家说道:“老板,来份白粥,加两个馒头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喵~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隐隐约约的听到小猫稚嫩的叫声:“嗯?有猫叫”到处看了看却没见猫的身影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没有啊”他挠了挠头,有些疑惑
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老板端来了一碗粥和两个馒头:“小伙子,慢点的吃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谢谢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虽说是寒酸了些,不过宋亚轩却吃的津津有味,大概是喜欢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忽然间他感受到脚腕痒痒的,低头一看,一只娇小的猫用头蹭着自己“喵~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拉住他的两只前腿抬高“喵~”,打量了一番,还算干净,才抱在怀里:“嗯?你也饿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里有馒头,你吃不吃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喵喵!”(多寒酸的玩意儿,我才不吃呢!)虽然是在咆哮,但宋亚轩看来,他就是想吃的发狂了!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吃啊?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分你一点吧”于是掰下一点放在小猫的嘴边


        小猫不停的扭着脸,而宋亚轩也穷追不舍的塞给他:“喵呜!”(谁跟你说我想吃的!人类你也太自信了吧!)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吃呢?是我的手法不对吗?”宋亚轩想了想,把它的嘴巴掰开将馒头塞了进去,再把他的嘴巴强按住,动作一起和成,没有半点停顿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喵呜!喵喵喵!”(杀猫了啊!九敏!)小猫想要挣开宋亚轩的魔爪,可奈何他掐着自己的后颈动弹不得


        他顺了顺猫的毛:“这不就吃了嘛,乖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怀里的猫对它说:“ 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?喵~”(可别,我快被你玩死了)不过转念一想,他觉得眼前这个人类好像也不是太坏,而且他的怀里好舒服哦~跟他回去总比一直流浪这好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它又在宋亚轩的怀里蹭了蹭,就当是同意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回家”宋亚轩给那老板付完账后带着猫走了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东西,你好像有点脏啊,我给你洗个澡好不好?”说着就换了件衣服抱着它往浴室走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!嗷呜~”(我不要!你走开啊!)小猫在用后腿蹬着宋亚轩的胸口拒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为什么会嗷呜~的叫,难道你是披着猫皮的狼?”宋亚轩试着扯了扯它的毛,嗯……是连在一起的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!喵喵~”(啊!!我就不该和你回来!)怀里的猫炸了毛,忍不住伸出了锋利的爪爪朝宋亚轩挥去,刹那间他的脖子上有了两道很深的口子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宋亚轩附上传出疼痛的地方,鲜血染红了手,他把猫放下默默叹了口气去找医药箱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~”沾了酒精消毒液的棉签触碰在破裂的皮肤上疼得厉害,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留下疤痕。不过这也算是宋亚轩第一次养猫的教训吧:差点没忍住把那猫从窗户上丢出去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我真不是故意的)一只哒拉着耳朵的小猫躲在桌角后偷偷的看宋亚轩,以为宋亚轩没有发现他,怎么感觉它比宋亚轩还要委屈?干了坏事还不想承认?!什么意思哦!


        小猫一步一步走向宋亚轩,在宋亚轩脚边蹭了蹭,可宋亚轩没有理它(他好像真的生气了)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跳上沙发钻进宋亚轩的怀里不停的用头蹭着他的胸口,想要取得他的关注。果不其然,宋亚轩理它了,不过语气凶凶的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现在知道错了?”宋亚轩正在撕创口贴的手顿了顿,低头凝视着怀里不停撒娇的猫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我知道错啦~)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也是有脾气的,哪儿会这么容易就原谅它,继续把撕开的创口贴精准的贴在伤口上


        那猫见宋亚轩不理自己,从他怀里跳下来,咬住他的裤脚扯了扯,暗示他起来“喵~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像是能听懂它的话一样站了起来,小猫看见他起来了,惊喜的很,带着他去浴室,时不时还会回头看看宋亚轩跟上了没有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浴室,它朝宋亚轩喵喵叫了几声:“洗澡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嗯…)小猫撅了撅嘴,不过宋亚轩看不出来,它真的好委屈啊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快就改邪归正啦?不皮了?”边说边把它抱进浴缸里


        小猫用耳边挠了挠宋亚轩正在放水的手:“喵喵~”(我错了嘛~原谅我好不好)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谅你啦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这还本来还很倔强的猫现在就任凭宋亚轩给自己洗澡,搓搓小肚皮,揉揉脑袋,洗洗尾巴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是只公的啊!”做为一位准女儿奴的宋亚轩表示,发现这只猫是公的那一刻,想要带他去绝育!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(性别歧视啊!)这可把一向高傲的小猫给惹恼了,不仅看自己的……还嫌弃自己是只公猫,但他也不想再把宋亚轩伤害到,气愤的抖了抖身体,把水和泡沫都甩到了宋亚轩的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呦!你挺狂的啊,甩我一身水,小心我现在就带你去绝育!”宋亚轩看着自己狼狈的样子,叉着腰指着猫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喵啊!!”(#!你% &不是人!)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好像是感受到了它炙热的目光,不自觉的有些燥热:“呃……你能不要盯着我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谁盯着你了!)小猫脸皮薄,被宋亚轩说的不好意思了,转过身躲在角落背对着他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把他洗干净后用吹风机吹干身上的毛。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还没有弄你睡得地方,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”说着便把猫抱上床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喵~喵~”(我有名字啊大兄弟,我叫朱志鑫!)小猫想要告诉宋亚轩,可是宋亚轩听不懂,于是跳到他白皙的大腿上画着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叫你喂?”宋亚轩揉了揉腿上的一团毛球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叫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那毛球伸出小爪爪写到“小朱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认真的观察着,依稀可以看见“小朱”两个字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想要逗逗它,故意说“小朱啊……那就叫你佩琪吧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(我是只猫!不是猪啊!)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: “我的妈呀!你真的是只猫吗?好有灵性啊,等等……你不会和小说里的一样,是只猫妖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没错)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**掐死你!”宋亚轩的手又伸向小猫的后锦,一把把他提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喵呜!”(是你给我看的!救命!)小猫扑腾着四条腿,奋力的挣脱着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宋亚轩打累了才把它松开:“睡觉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呜呜呜…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清早,宋亚轩一边换鞋一边问:“小朱,我要出上班了,你可以自己带在家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
        临走之前,宋亚轩还摸了摸它的头叮嘱道:“食物我已经准备好了,饿了自己吃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~”(哦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进了公司,一眼就看到了贺峻霖,张开了手臂向他扑去,整个人吊在他的身上:“我亲爱的霖霖小朋友,你可爱的轩轩宝贝来了哦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揉了把埋在肩头的蓬松圆鼓鼓的脑袋:“哟,轩轩今天没有掐点来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不要诬陷我哈!”宋亚轩娇娇的在贺峻霖胸口锤了一下,活像只小猫在给别人挠痒,没想到越挠越痒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把身上挂着的宋亚轩放下了:“轩轩都瘦了,晚上想吃什么?我去你家给你做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要自己带食材了,我穷你又不是不知道”宋亚轩憨憨的笑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霖霖真好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环住宋亚轩的腰往前带了带:“那霖霖可以得到轩轩的一个甜甜的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捧起贺峻霖的脸朝上面“啵~”了一口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也要~”贺峻霖指指没有得到满足的唇瓣向宋亚轩撒娇,手也是生气的捏了把腰间的软肉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啦!快把手挪开,臭流氓!”宋亚轩握住在腰间作祟的手


        “再亲一下嘛~求你了轩轩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晚上回家再亲好不好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和宋亚轩买完菜,拎着大包小包的回家,走到宠物店的门口停了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回头看着贺峻霖说道:“我昨天捡了一只小奶猫,很可爱,他还没有地方住,我想给它一个家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进去看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朱,我回来了!”宋亚轩激动的推开门,想要抱抱毛茸茸的小奶猫,却看见一位不明男子坐在沙发上,吓得一哆嗦,以为家里进贼了,不过长的也很好看,看着也不像是会干偷窃这事儿的啊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孩向宋亚轩走来,一把抱住了愣在门口的他,委屈的蹭着他的颈脖:“你终于回来啦!我等了你好久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谁啊!别抱着我家轩轩!”贺峻霖推开男孩,把宋亚轩拉进自己怀里
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你,你谁啊?”宋亚轩懵懵的问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小朱,朱志鑫,主人”男孩的样子看起来确实有种猫的感觉,眼睛圆溜溜的看起来很单纯的样子


        “*?”宋亚轩忍不住爆粗口,可被贺峻霖敲了下脑袋“不许说脏话!” “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是单纯的有灵性,谁知道……”宋亚轩忽然想到昨天晚上把人家看光了,还调流他是只公的,红了老脸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说到一半停下,贺峻霖好奇的问:“知道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别干在这儿站着了,进去吧”他才不会那么傻的告诉贺峻霖呢,要是贺峻霖真的知道了,一定会很生气,然后吃醋,自己就真的完了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揉揉肚子:“霖霖,你去做饭吧,我饿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~等着昂”贺峻霖起身rua了把他的脸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客厅里就剩宋亚轩和朱志鑫两个人,呃……一人一猫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有点不相信,毕竟这剧情也就只是在小说或是电视剧里见过,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:“你……真的是小朱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主人”朱志鑫两手放在膝盖上,乖乖的回答,哪儿有昨天晚上那撒泼劲儿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别叫主人,叫轩哥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轩哥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也不想昨天那么活泼了啊?今天居然这么乖,看看你干的好事,还是说……你不是小朱!”宋亚轩指指脖子上的伤痕埋怨道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连忙解释道: “我真是小朱,我可以给你看看我的耳朵的!你相信我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哇!”宋亚轩很想看看,心想:他有耳朵是什么样的,一定很可爱吧!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茂密的头发丛中突然蹦出两只猫耳朵,连带着尾巴也一起出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迫不及待的上前,碰了碰他的猫耳朵,又捏了捏摆动的尾巴,惊呼道:“我*!这是真的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微红着脸吼道,拍掉宋亚轩的手:“你别碰我!君子动口不动手懂不懂!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委屈巴巴的撅了撅嘴:“不碰就不碰嘛,凶什么凶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是猫身的时候才那么点大,像是才满月小奶猫,怎么变成人了就这么大一只”宋亚轩不敢相信他居然会比自己还高(私设)
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耐心的和他解释着:“在我们猫族,我这么已经是成年了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”宋亚轩装作听懂了的样子,一本正经的回答


        “轩哥,那个和你一起来的人是谁啊?你为什么和他那么亲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若无其事弟弟回答:“他是我男朋友,亲密点很正常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朱志鑫好像很失落的样子,耳朵也搭了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轩轩!吃饭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你的耳朵和尾巴收收,我们去吃饭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轩哥,我睡哪儿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客房吧,我去给你收拾一下”宋亚轩在衣柜里翻着被子,忽然手被人拉住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哥哥,小朱害怕”朱志鑫的坐在床上眼睛红红的,眼尾的睫毛上挂着泪珠,鼻头红红的,猫耳也伤心的冒出来


(*!犯规了啊!!)宋亚轩忍不住想,用大拇指擦掉脸上的泪珠,把朱志鑫抱住揉了揉他的脑袋哄着:“小朱不哭了,你跟哥哥一起睡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~”朱志鑫的手慢慢磨蹭着环住宋亚轩的腰,头埋在他的胸口嗅着那两块鼓起的小雪山发出的奶气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没办法,谁叫自己家的宝贝太善良,被别人拐了还替那人狡辩,拗不过他,只能淘一个吻后灰溜溜的去了客房让香香的宝贝陪别人睡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拿着浴巾问坐在床上的人:“你先洗还是我先洗啊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起身把宋亚轩抵在墙上:“哥哥都把我看光了,为什么不一起洗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你要是洗的话就先洗,别乱说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你和他说话的时候就已经洗了,你去吧”朱志鑫像是生气了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擦着头发走出来,穿着一件较大的体恤松松垮垮的挂着身上,白花花的腿露出来,因为刚洗完澡的原因,唇瓣,锁骨,膝盖上都是粉乎乎的,脸颊嫩的像是一弹就破,惹得朱志鑫止不住的咽口水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把拉宋亚轩坐在自己腿上,环住他的腰,靠近鼻子闻了闻“哥哥,你还香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志鑫,你,搁着我了”宋亚轩忍不住扭了扭身子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锁上门,把宋亚轩压在床上:“不知道房间隔音好不好,哥哥帮我试试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!”


拉灯!💡




番外1: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着扶腰走出房间的宋亚轩问道:“轩轩,你的脖子上怎么那么多红点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心虚的瞟了眼朱志鑫:“啊?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蚊子叮的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去给你找药涂一涂吧,小心感染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不用,我注意一下就好了”宋亚轩连忙摆了摆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







番外2: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拉着宋亚轩的手说:“哥哥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哥哥快和那个叫贺峻霖的'坏人’分手嘛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听到朱志鑫对贺峻霖的评价哭笑不得的问:“为什么是坏人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和我抢哥哥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打电话给贺峻霖“贺儿,我们分手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对了轩轩,我告诉你哈,公司来了个新人,叫严浩翔,真的超帅!我准备把他拿下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要加油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已经分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高兴的抱住宋亚轩:“现在哥哥是我一个人的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宠溺的刮了下他的鼻子:“对啊,是你一个人的了”




完…


#雨露均沾!!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